如果說到有什麼樣的風格可以歷久不衰? 大家真的無須懷疑,答案絕對就是「復古」!

 

尤其在秋冬更是復古風大行其道的季節, 楓葉的紅、松樹的綠、枯枝的棕......如果大自然隨著氣候而多變的色彩是種魔法,那麼人們的時尚趨勢就猶如崇拜這魔力一般, 紛紛為自己的衣裝融入深沉穩重的色系。而其中最讓人無法自拔的,就是那彷彿能夠讓人聞到濃濃酒香的勃根地酒紅色了~

Pixy特別為妳們整理了各種酒紅色包款 跟著我們一起復古一下吧!

 

簡約復古

凡事喜歡簡潔有力的女生,一定很希望能夠擁有那麼一款包包,線條很俐落、設計很實用,搭配時不用多想就能輕鬆帶出門。

 

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中) 勃根地紅

三月兔系列的托特包有中款與大款的分別,輪廓簡單,設計細節卻一點也不馬虎!包口的雙拉鍊別有質感, 還有側開扣可以調節容量, 附贈票卡夾通勤好方便!

 

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精巧的包款適合想要一身輕便能出門的女生。用硬框口金輕輕帶入優雅的復古, 圓珠開合釦中和了長方形包身的剛硬,磁扣外袋除了可以容納手機外, 底部還貼心設計了小開口,邊走邊聽聽音樂時, 手機依舊可以安穩的放在包包裡喔!

 

 

經典復古

圓融的弧線、立體的剪裁,是復古包款的經典形象。沒有過多生硬的稜角,更能夠凸顯出女性的柔美!

 

綺想女神轉鎖大醫生包  綺想女神轉鎖小醫生包

就像是老電影中的醫生, 手提著裝有診療器材的包包。實用方面寬圓的包底讓容量更充足,外觀方面包側的抓褶線美的不像話,如果你在尋找復古味十足的包包,相信妳已經蠢蠢欲動了~~(這款也是有大小尺寸可以選擇喔!)

 

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小巧精緻的包型已經迷到眾多女孩了~~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側面厚厚的,放入中夾、手機、面紙、補妝用的彩妝品都沒問題。畫龍點睛的流蘇掛飾讓復古味再蔓延,一背上就化身成文藝少女!

 

 

玩味復古

個性多變的妳,想要更活潑的、更俏皮的,復古卻絕不老派的!

 

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雖然是超級經典的水桶包造型, 但是除了可以變化肩背長度, 還能搖身成為後背款。
上課、上班、逛街、郊遊, 多變的用法讓它可以應付各種場合!

 

赫本剪影手提包

用拼色的設計讓方正的包包鮮明起來, 菓酒紅色的深邃mix玫瑰粉色的清甜 介於成熟與稚嫩間的美好地帶。
細滑的皮料與附贈的票卡夾, 都讓整體包款的質感更好


看完這些酒紅色包包的介紹, 有沒有人跟P編一樣覺得有點微醺了~~

 

 

Pixy 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Pix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