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密鮮奶油系Pixy包包!粉嫩春夏少女心包款!

春天總是會讓人有種輕輕柔柔的感受,就像是泡芙裡、蛋糕上那又棉又密的鮮奶油,在口中化開的瞬間,讓人覺得幸福滿溢!

現在不如就用鮮奶油般的粉嫩色彩,享用春的香甜吧!

 

草莓鮮奶油

去除了新鮮草莓的酸,草莓鮮奶油的甜,讓女孩女人都執迷不悟的熱愛著!淡粉色的可愛與鮮粉色的甜美,通通都好想要~

1.閱讀漫步多用後背書包 漾粉紅 2.閱讀漫步側背書包 漾粉紅 3.第凡內早餐手提包 粉紅茶花 4.自由浮想二用手提水桶包 薔薇粉 5.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甜草莓

 

檸檬鮮奶油

在甜膩的鮮奶油中,融入清新檸檬味,彷彿吃再多也不膩口!最適合清爽系自然女孩的顏色,天真純淨的形象,讓好感度UP!UP!

1.三月兔的彩色糖雙拉鍊長夾 綠薄荷 2.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綠薄荷 3.三月兔的彩色糖中夾 綠薄荷 4.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綠薄荷 5.Elastigirl 超能甜心長夾 優雅綠 Elastigirl 超能甜心中夾 優雅綠  6.三月兔的彩色糖長夾 綠薄荷

 

橙果鮮奶油
酸甜比例混和得洽到好處,不像草莓鮮奶油那樣甜,也不單純是檸檬鮮奶油的清,卻在不知不覺中成功挑逗妳的味蕾!

1.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甜果橘 2.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香氛橘 3.Elastigirl 超能甜心長夾 珊瑚橘 Elastigirl 超能甜心中夾 珊瑚橘 4.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甜果橘 5.三月兔的彩色糖零錢包 甜果橘

 

藍莓鮮奶油
難以言喻的滋味就像難以界定的色彩,介於藍與紫之間,淘氣的擺盪著。是酷酷女孩偶爾也想裝可愛,那樣搖擺不定的搞怪心情!

1.約會晴空塔小後背包 晴空藍 2.約會晴空塔小側背 晴空藍 3.輕啟甜蜜雙色信封長夾 清爽藍白 4.漢普敦揉軟手感小側背包 湖水藍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