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19~3/20) 命定Pixy包款

妳誕生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所以總是充滿希望地做著白日美夢。

 

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溫柔多情的個性,讓人覺得妳矛盾而複雜。

就像兩條緊密連結的魚兒,卻是一隻向上一隻向下,在兩個極端之間模糊不清的神秘魅力。

代表色:紫色

 

 

 

在版型簡約的托特包款中,融入法式風情的浪漫設計!袋口的抽繩一方面是容量調節的好幫手,另一方面在包身兩側形成的褶邊,則是增添了類似荷葉的柔美氣息。

item 1第凡內早餐手提包 浪漫粉紫 

 

靈感取自於花苞,那略帶弧型的輪廓有著復古情懷!細緻滑順卻厚實堅固的皮料,質感好的沒話說,完美了妳的無限想像。

item 2薔薇女爵手提包 貴族紫​

 

 

可以肩背、後背、甚至是手提,多用的設計最符合優柔寡斷的妳!有時想要俐落時髦,有時想要甜美俏麗,輕鬆變換它的背袋,就能滿足的妳各種需求。

item 3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野葡萄紫​

 

 

 

Pixy 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Pix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