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倫風穿搭,風衣、西裝、襯衫、設計簡約的針織衫,甚至是帶點復古味的格紋面料等等,相信妳對這些元素一定都很有印象。

與Pixy包包互相組合搭配的結果,也許會是俐落紳士、也可能成為復古學院。

 

這時候除了搭配常見的黑色包款外,更推薦深邃的藍色調與綠色,同樣擁有低調穩重的感覺,卻能夠讓秋冬穿搭更有趣、更獨特!

Choice 1:香榭午茶金鎖大手提包(星空藍&森林綠)

精緻的金鎖與掛飾細節,逼近真皮質感的面料,完成如此優雅而俐落的形象,尤其適合上班族展現專業度!

Choice 2:薔薇女爵系列包款(星夜藍&質感綠)

薔薇女爵系列目前包含托特包、手提包、長夾,長夾的開口設計則是L型拉鍊,卡片夾層充足,還可以容納手機,上班族午休外出用餐超方便!其中包包款式的輪廓,有如薔薇花苞一般迷人,帶點圓弧的曲線,可以正式,也可以復古!

Choice 3:赫本剪影大手提包(深沉藍)

線條分明的剪裁X拼色創意,是大女人獨具的活潑俏皮!除了內袋大容量之外,外袋甚至還能再放平板電腦。

Choice 4: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森林綠)

後背包就是有種魔力,一背上肩就讓人覺得好像立刻變年輕!最重要的是「多用」這一點,能後背還能肩背的CP值無敵!

 

Choice 5:第凡內早餐手提包(瑰麗藍)

相較於其他秋冬色系的包款,第凡內的瑰麗藍輕盈了許多,介於深藍與水藍之間,從冬天一路背到春天、夏天都很OK!

 

Choice 6:Honey Toast雙色票夾零錢包(英倫軍綠)

最後是要推薦給酷帥女生的小物,誰說零錢包都是粉嫩的卡通圖樣,軍綠拼接黑色一點都不違和,重點是深色的不怕髒!

其實大家都知道藍色不怕退流行,而小p編一直缺一個綠色包包,寫到了尾聲,也差不多選好了,哈哈!

 

 

Pixy 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Pix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