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冬季與輕甜的春季,真像是個性不同、老是愛拌嘴,卻又彼此難分難捨的一對戀人!反覆多變的天氣變化,讓冬天過度到春天的穿搭也總是讓人頭頭疼。

現在Pixy特別為妳們整理了三種春天的「柔暖著裝法」與手提包、側背包、中夾等包款搭配技巧,現在就立刻來看看吧

 

 

 

 

碎花單品X大地色

寒流攪局還有點寒冷的春天,好想穿上碎花單品又不想顯得太過突兀時,利用溫和中性的大地色包款平衡繽紛色彩的視覺重量!

 

items 1 薔薇女爵托特包 焦糖拿鐵    items 2 綺想女神轉鎖小醫生包 淺褐色    items 3 自由浮想真皮綁帶長夾 經典棕    items 4 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輕焦糖

 

 

 

 

雪紡洋裝X深色包款

下著細雨還透著涼意的春天,套上質地輕盈的雪紡洋裝,才不會像長褲一樣濕濕黏黏地貼在腿上。

如果覺得過度飄逸的浪漫還有點不合時宜,那就背上沉著的深色調包款吧!

 

items 1 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麝香咖啡    items 2 薔薇女爵小側背包 質感綠    items 3 赫本剪影大手提包 雙色藍

 

 

 

 

基本丹寧X糖果色

不過春天當遇上了丹寧,為了與秋冬作出明顯區別,還是建議直接選擇鮮豔的糖果色!才不會讓人覺得單調無趣喔!

 

items 1 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綠薄荷    items 2 三月兔的彩色糖零錢包 甜桃莓    items 3 第凡內早餐手提包 瑰麗藍     items 4 慵懶奢華小側背金鎖包 糖霜桃紅    items 5 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綠薄荷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