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總是圍繞著各種浪漫的事物。或許是和相處已久的他再次感情加溫,或許是和曖昧已久的他更進一步,又或許是在某個機緣巧合下的目光交會......

現在就跟著小p編,一起透過「Pixy的早春形象」,換上春天的約會裝束與必勝的人氣包款後背包、側背包、手提包吧!

 

Look 1:粉色加上紫色的小華麗,是這個春夏80年代復古風潮的延伸,百褶裙更是這幾季在街拍中大肆曝光的流行單品。

Recommended Items:如果想要再強調華麗感就搭配閃耀金「薔薇女爵小側背包」,想要營造有點可愛的半熟女人味就搭配乾燥玫瑰「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Look 2:花俏誇張的袖子從上一季延續到這一季,喇叭寬袖洋裝的飄逸,給人春天般的輕盈感。

Recommended Items:背上海洋藍「約會晴空塔小後背包」就像是俏皮可愛的小女孩,背上香草奶油色「第凡內早餐手提包」則是溫柔婉約的小女人。

Look 3:粉嫩碎花依舊是春季的不敗選擇,細肩帶洋裝設計更是這幾季必備的熱門款式。

Recommended Items:想要營造甜美清新感就搭配晴空藍「約會晴空塔小側背包」,想要微熟女人味就搭配質感綠「薔薇女爵小側背包」。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