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粉紅色從服裝到家飾等各種設計中,都已經不再是專屬於甜美的代名詞了,而是一股時髦人士都必須follow的趨勢!

想跟上潮流的話,快快物色一款桃粉色斜背包、手提包、長夾、側背包!

 

 

淡山茱萸粉
由Pantone所公布的2017春夏十大流行色之一。清新淡雅的色調,延續了粉紅色系的溫柔氣息,但比起甜美,反而更應該說它「仙」到極點!

1.春遊格拉斯大側背包 粉玫瑰 2.春遊格拉斯小斜背包 粉玫瑰 3.薔薇女爵雙色大手提包 雙色粉白 4.薔薇女爵拉鍊長夾 淺粉 5.約會晴空塔小側背 櫻花粉

 

微醺感裸粉
少了一點羞澀,多了幾分成熟,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這正是半熟的迷人之處。所以乾燥玫瑰的裸粉色,才能從去年一路流行到現在!

1.自由與浪漫間穿梭真皮流蘇長夾 磚粉橘 2.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乾燥玫瑰 3.柔霧月光雙色真皮二折長夾 珊瑚粉 4.夢想派對氣球包(大) 煙燻粉 5.夢想派對氣球包(小) 煙燻粉

甜蜜蜜桃粉
明豔亮眼的桃紅,不只能代表少女般的青春洋溢,更是熱情無懼的象徵。粉色時尚正夯,妳必須要跟上,就是要不顧一切甜到極點!

不同的粉色,傳遞著不同的時尚語彙,根據自己的最愛的關鍵字,找出屬於自己的粉色包款!

3.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桃紅蜜 5.三月兔的彩色糖雙拉鍊長夾 甜桃莓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