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微小卻重要的事,美好的感覺得來不易,關於Pixy的小細節

 

女孩常用便宜的價格買下螢幕上看起來很美的包包!等待收件的日子就像要見網友一樣忐忑! 看到本人覺得難過~聊天才知道他文字裡的可愛都是複製貼上包包好不好看?是否耐用?能不能一直都好喜歡?

其實並不簡單為了讓妳收到包包不失望Pixy用心在很多地方,今天先跟女孩們聊聊我們的五金配件吧!

 

 

多款品牌五金為設計加分,喜愛Pixy的女生會發現Pixy的品牌五金款式很多,我們不會自顧自地掛上牌子就好,而是不惜成本的開發多種LOGO,小牌就是為了讓妳的包包更好看!這也是讓女生喜歡Pixy的小秘密!

 

以細節呈現華麗,鑽石切割面的愛心五金 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乾燥玫瑰
Logo的存在是為產品加分而非徒具形式的宣示,我們在掛飾上鑲崁著鑽石切割面的愛心五金,將PixyP字刻劃其上,用低調的卻慎重方式為作品承諾!

一看就愛的精緻鎖頭寫著Pixy的思想,精緻鎖頭Logo 香榭午茶金鎖小手提包 星空藍
關於Logo的呈現方式誰能比Pixy更用心用情?精緻鎖頭讓女孩愛不釋手細看內容更是感動,上面刻畫著Pixy之外一句looks for adventure,是我們和女孩一致的嚮往 期待一場冒險.... 

夢想是一顆發光的鑽石糖,方形鑽石切割Logo五金 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甜果橘
我們賦予包包更多的情感任務陪伴女孩迎接挑戰,Logo本身就可以傳達我們的設計概念,一顆美麗的鑽石糖,圓潤的方正切割將Logo以琺瑯質感燒製讓包包更有內涵。

傳遞甜蜜卻獨立的品牌哲學,草寫愛心品牌掛牌 漢普敦揉軟手感托特包 大地棕
新世代女生也可以像公主般柔美,但是卻依舊保有自我個性!鑽石愛心鑲嵌在線條俐落的掛牌上,甜美奢華同時兼具自信帥氣,就是Pixy想傳遞的「勝女」哲學!

法式甜美風格連Logo都不放過,浪漫的草書Logo 薔薇女爵手提包 經典黑
Pixy被寫成了浪漫的草書成為包包的法式風景之一,優雅懸掛在包身上的品牌掛鍊更是Pixy的驕傲,我們委由製造世界品牌的大廠製造創造屬於妳的名牌質感。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