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初開始一股乾燥玫瑰色唇彩的熱潮就逐漸發酵,季節進入秋冬後,這股趨勢更是蔓延到各種服飾配件,以經在選購春裝的妳們,也會發現春天還是能看到它的蹤影!

這次小p編除了介紹Pixy大熱銷的「乾燥花色包款」後背包、手提包、側背包,更推薦了相似色唇彩,讓大家從妝容到包包都能搭出一致性!

 

 

柔粉色乾燥花

像是粉紅色玫瑰開始枯萎,粉嫩中參雜著些許枯槁的灰棕。那是除去稚氣後,保留著溫潤感的美好形象。女孩的天真與女人的性感,同時並存!

item 1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乾燥玫瑰   item 2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乾燥玫瑰    item 3甜蜜顏料迷你框包 乾燥玫瑰

 

 

暗紅色乾燥花

好似鮮紅色玫瑰經過久置後,艷麗中融入了一抹沉黑,那是省略過多熱情後,學會冷靜處事的穩重。行事作風簡潔俐落,讓人嚮往的成熟大人感!

item 1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桶包 勃根地紅   item 2綺想女神轉鎖大醫生包 酒紅色    item 3三月兔的彩色糖長夾 勃根地紅​

 

紫色調乾燥花

帶著紫色調的玫瑰乾燥脫水後,不影響原生的高貴優雅,卻更能彰顯特立獨行的自信魅力。隱隱約約透著一絲神秘感,反而更加讓人著迷!

item 1綺想女神轉鎖大醫生包 粉藕紫   item 2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野葡萄紫​    item 3薔薇女爵拉鍊長夾 貴族紫​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