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夏吹起了一股「維他命女孩」的風潮!

還不知道什麼是「維他命女孩」的人,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加緊腳步跟上流行進度了!

 

所謂維他命女孩,就是要有清新甜美的妝感、帶點復古少女感的捲捲瀏海和鮮豔色系的穿搭,

這樣的形象有如營養素一樣,給人帶來滿滿的活力感!

 

 

 

Part 1. 維他命色系服裝的「包款搭配筆記」!

 

 

 

夏天說到紅色就讓人聯想到多汁的西瓜,那消暑又解渴的存在,紅色單品更是今年春夏的must-have!

但是因為大面積的紅色服裝已經夠搶眼了,包包方面就建議選擇輕焦糖色,或是同色系的粉紅色搭配,

目的就是要展現少女般青春洋溢、甜而不膩的一面,視覺年齡瞬間減10歲!

 

 

草木綠是今年春夏的年度流行色,連帶著薄荷綠、森林綠、橄欖綠等各種綠色系,都一起熱門了起來!那舒緩的感覺,讓人有如沐浴芬多精一樣!

選擇白色包款能為夏日穿搭帶來清爽氛圍,當然也可以在包包、耳環或髮帶等配件上讓綠色反覆出現,提升整體穿搭的一致性與完成度喔!

無論是清澈的溪流還是湛藍的海洋,藍色和水之間的連結密不可分,有著讓人在炎炎夏日裡,也能夠立刻感受到透清涼的神奇魔力。

包款方面選用不搶戲的淺駝色,反而讓意外讓整體質感大大升級!至於藍色上衣X藍色包款,無疑就是涼夏穿搭的不敗守則!

 

 

 Part 2. 課外參考書:

 

 

檸檬、鳳梨、芒果......各種新鮮水果的鮮豔黃色系,也是今年時尚大會考的重要命題!

對於這樣的亮色系,以往總是能避就避,但如果今年也這樣處理可是會不及格的喔!

 有自信的妳想挑戰從頭到腳都套上黃色單品,那麼不如參考夏曼娣Mandy的穿搭,在包款上選用淺藍色。這樣的組合不只相當和諧,也讓單一色系的穿搭更有層次!

如果只想把黃色放在重點單品上,就可以參考高韻妃Amy的穿搭,除了搶眼的黃色長裙,上衣、鞋子、包款都選用淺色,但即使如此還是能引起粉絲對灰色氣球包的關注呢!

 

下課後別忘了自己複習一遍,再做出適合自己重點整理,變身百分百維他命女孩!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