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擁有再多色彩繽紛的包包,女孩的衣櫃裡永遠不能少了經典的大地色!

可愛、優雅、復古......幾乎什麼樣的風格都能搭,不過也正是因為人人都有,所以想要顯得出眾就必須更加細心挑選!

 

氣質淺褐色
2017年度流行色之一的榛果褐(hazelnut),有如從深沉秋冬過渡到溫暖春日的氛圍,帶著中性的和緩質調,反而讓女性顯得更加有氣質呢!

1.第凡內早餐手提包 焦糖棕 2.第凡內早餐後背包桶包 焦糖棕 3.薔薇女爵拉鍊長夾 焦糖褐 4.薔薇女爵小側背包 焦糖褐 5.春遊格拉斯大側背包 焦糖棕

 

可愛焦糖色
彷彿嗅到一股濃郁的甜蜜氣味,原來是午茶時間的杯子蛋糕佐焦糖拿鐵.......看似醇厚而穩重,卻在無意間散發著少女般的可愛感!

1.夢想派對氣球包(大) 咖啡棕 2.漢普敦揉軟手感小側背包 大地棕 3.自由浮想真皮綁帶長夾 經典棕 4.薔薇女爵托特包 焦糖拿鐵 5.薔薇女爵手提包 焦糖拿鐵

穩重深棕色
像是大地的土壤,也像木頭質感般的深色,有著讓人舒適而放鬆的療癒力。今天想要給人穩重親切的印象,好感度在每個行走的擺動間穩定上升!

3.三月兔的彩色糖零錢包 麝香咖啡 4.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熱咖啡 5.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包桶包 麝香咖啡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