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抗夏日豔陽天!消暑系藍色包款備戰!

在炎炎夏日正式來臨前,各種消暑法寶一定要提前準備好!

 

而且除了生理上的降溫,從心境方面下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背上清爽的藍色包包,輕鬆達成「視覺降溫」!

 

水藍

讓人聯想到溪流、海水、冰塊......彷彿看一眼就能沉浸在其中,任憑那股冰涼、暢快由內而外蔓延全身!

 

 

1. 薔薇女爵雙色大手提包 雙色藍白 2.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汽泡水 3.春遊格拉斯二折長夾 天空藍 4.薔薇女爵拉鍊長夾 淺藍紫 5.夢想派對氣球包(大) 天空藍 

 

灰藍

就像厚厚雲層遮擋住陽光,午後雷陣雨前夕的陰天。只待醞釀累積的水氣一觸即發,就能感受雨後的涼爽。

 

1.溫暖派回眸迷你波士頓 水彩藍 2.柔霧月光雙色真皮零錢包短夾 柔灰藍 3.自由浮想二用手提水桶包 淺灰藍 4.閱讀漫步多用後背包書包 薄霧藍 5.自由與浪漫間穿梭真皮流蘇拉鍊長夾 淺藍灰

 

紫藍

夕陽西沉時的晚霞五彩繽紛,從橘紅到粉紫,再從紫色漸漸沒入夜藍。傍晚的紫藍短暫而綺麗,夢幻的讓人忘記了黏膩!

 

1.約會晴空塔小側背 晴空藍 2.漢普敦揉軟手感托特包 湖水藍 3.Elastigirl 超能甜心長夾 紫羅藍 4.邦妮泡泡蝴蝶結長夾 蘇打水藍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