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大家都以為粉色只能穿出甜美感,但其實粉色包包或粉色服裝,透過不同的搭配,也能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看看今年絕對要嘗試的粉色時尚!

 

 

"粉色包款"的穿搭推薦

Sophisticated 俐落:簡約的黑白色服裝,也用簡約的粉色包包增加一點點女人味。


Preppy 學院:吊帶裙、針織衫這類好女孩單品,配上粉色包包反而融入一點俏皮感。
 


Romantic 浪漫:民俗風刺繡、綁帶元素,象徵波西米亞的自由不羈;粉色空氣包、圓弧包則訴說波西米亞的浪漫天性!


粉色服裝的”包款指南”
Tip 1:對穿搭比較沒自信的話,一般來說搭配大地色其實就不太會出錯!(雖然黑色也很百搭,但比較容易顯得過重。)
Tip 2:將服裝上運用的色系延伸到包包,能讓整體裝束更有和諧感!
Example :紫色百褶裙X紫色包包、藍紅格子裙X深藍包包

粉色穿搭也能這麼百變,快選個粉色包款配件,這個春夏讓我們一起粉嫩又時髦吧!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