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學院

一背上肩立刻重回妳的「少女時代」!設計細節營造出恰到好處青春感,卻不會過於幼稚!

 

 

Choice 1「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以硬挺的皮料剪裁出有如小版書包的輪廓,而復古金釦則是帶出好質感!

Choice 2「約會晴空塔」系列:風靡日本街頭,更延燒到台灣的硬框開口設計,收納超方便!


 

率性微甜

以柔軟皮革搭配精心的剪裁展現不造作的率性感,卻又在細節中加入微甜的小細節!

 

 

Choice 1「小夢境流浪掀蓋後背包」:包身的抽繩設計有些許隨興,迷人特色就在於掀蓋處的波浪小花邊!

Choice 1「甜美輕搖滾托用小後背包」:沒有多餘繁複設計的圓弧輪廓,更顯簡約而百搭!

Choice 2「搖擺節奏真皮三用後背包」:迷你後背包款,除了肩背、後背,用手提更潮!長長的拉鍊帶加上圓圓的前袋超可愛,而且夾層實用度也超讚的!


 

經典復古

以地位歷久不衰的水桶包為主要設計概念,再加入不同巧思,為經典增添上新的活力元素!

 

 

Choice 1「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包桶包」& 2「第凡內早餐後背包桶包」:除了實用的百搭色,更以繽紛糖果色或粉嫩色為經典水桶包款注入新鮮感,還有可以肩背、後背的多用設計!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