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到襯衫穿搭,妳還是只會想到古板的制服,那就真的太NG了!

最近這幾季襯衫演變出非常多變化,落肩oversized、慵懶睡衣風、寬鬆長板,或是根本不要好扣釦子,

講求的就是一種隨性的時髦感!針對想呈現出的風格取向,包款的搭配當然也要好好選擇!

 

Style 1:率性搞怪

無論是剪裁輪廓寬鬆的襯衫,或是無腰身的襯衫式洋裝,重點就在於要穿得很隨興!

衣襬隨意紮、釦子隨意扣、衣領故意向後拉、袖子長長的蓋過手......總之絕對不要好好穿,才有態度!

 

 

Recommended Items:為了呼應這樣慵懶隨興的調調,包款可以選擇有垂墜感的軟包,例如:夢想派對氣球包、小夢境流浪掀蓋後背包等等。

 

 

Style 2:青春甜美

你沒看錯!襯衫也能很甜美,只要挑選這幾季一直延燒的花卉刺繡設計就對了!

另外印花襯衫搭配百褶裙,或是腰間綁帶的格紋襯衫長洋裝,帶有微微復古風的甜美,反而更有青春氣息!

 

 

Recommended Items:輕巧的小包款,比龐大的包包更能夠襯托甜美感!口金包復古代表「甜蜜顏料迷你框包」、熱銷圓弧包代表「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Style 3:微熟時尚

襯衫款式同樣可以採用這幾季流行的落肩剪裁,但是不同於第一種風格的隨興感,下身改以高腰鉛筆裙或寬褲做搭配。高腰的下身單品不僅強調出女性的曲線美,還能拉長腿部比例唷!

 

 

Recommended Items:較為正式的微熟穿搭,如果再搭配一般的包款就容易顯得無趣。建議可以選擇設計感更為強烈的款式,例如: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等等。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