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敢恨的妳,願意為了愛義無反顧,反之也有殘酷的一面。外表看似冷漠平靜,內心卻是波濤洶湧,正因為不輕易展露真實的自己,而有著神秘的誘人魅力。總是強悍而好勝,憑藉著堅毅的鬥志朝著目標前進!

 

代表色:深紅色

 

Item 1: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勃根地紅

 

 

以防刮耐用的硬挺皮料,製作出線條簡約的托特包款,俐落的包型非常適合職場勝女的日常穿搭。酒紅色能夠成為亮點,卻不至於太過招搖,正好呼應著妳外冷內熱的性格!

 

Item 2: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 乾燥玫瑰

 

 

帶有濃濃秋意的乾燥玫瑰紅,正好適合妳誕生的這個季節。比勃根地酒紅多了一點點粉嫩感,再搭配上復古學院風的設計,讓青春俏皮的後背包款也能很時髦!

 

Item 3:三月兔的彩色糖長夾 勃根地紅

 

 

有著超豐富夾層的夾款最適合喜歡條理化的妳,光是卡片夾層就有足足12個,讓錢包小物的收納更清楚。連大手機都能夠輕鬆放入,輕便出門只要帶上它就夠了!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