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確感受到季節的轉換,草木的綠逐漸退去,悄悄被染上了深淺不一的暗粉色、深紅色、褐色,讓秋天格外有著詩情畫意的氛圍。將大自然的色彩變化融入日常穿搭細節中,不僅僅是美好和諧,其實也相當符合流行趨勢呢!

 

 

乾燥玫瑰

用玫瑰花枯萎後所呈現的色調,來比喻飽和度較低的粉色,正好呼應著秋冬季節的深沉穩重。比起鮮嫩甜美的粉色多了一點微熟感,反而更加容易搭配,正因為如此才會從彩妝開始一路延燒,成為近期的大勢色!

 

 

 

勃根地紅

無論流行趨勢再怎麼變化,入秋之後只要換上酒紅色單品就是超有味道!另外由Pantone公布的2017年秋冬流行色中,還有明亮清透的石榴紅(Grenadine),如果擔心穿在身上太搶眼,以包包入手最適合!

 

 

 

大地色系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中就包含了一深一淺的大地色系,分別是濃郁的秋楓褐(Autumn Maple)和奶油蘭姆酒棕(Butterum)。深褐色在秋冬的運用上很常見,今年特別的是淺色的奶油棕,給人一種慵懶窩在沙發上喝杯奶酒的溫暖感受!

 

 

別再壓抑那顆蠢蠢欲動的心,為自己添購這些色系的包款,一定能時髦整個秋冬!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