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像是象徵符號上那一支離弦的飛箭,習慣於快速多變的體驗,熱愛著自由自在的感覺。正因為活潑外向、機智健談的個性,所以擁有讓人羨慕的好人緣!

 

代表色:珊瑚色(蜜桃、橙、藕)

 

 

 

Item 1:香榭午茶金鎖小手提包 優雅藕

燦爛的金鎖掛飾上,篆刻著草寫字樣"Looks for adventure",透露著每個射手女孩內心的嚮往!尺寸剛好的小手提包,能夠收納一切必需品,卻讓妳依舊輕盈優雅地面對每趟旅程!

 

 

 

Item 2:自由與浪漫間穿梭真皮流蘇長夾 磚粉橘

真皮面料上精巧的車縫線設計,彷彿在虛實交錯的兩條平行線上恣意穿梭,如同妳總是追求著自由在在的個性。窄版的三折式設計,輕便且更容易收納!

 

 

 

Item 3:馬爾他晨光菱格車線托特包 氣質膚

將氣質名媛風菱格車線,融入簡約俐落的包型,造就這款帶有度假氛圍的托特包。「悠閒度假風」與「都會工作風」看似全然矛盾卻能夠完美並存,像這樣跳脫既定概念的包款正好適合不受拘束的妳!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