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2月就是個讓人既興奮又苦惱的月份,興奮的是聖誕節那歡樂又暖心的節慶感,苦惱的絕對就是各種「交換禮物」的局啦~~~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曾經收過某些禮物,在拆開的當下立即出現以下症狀:瞳孔放大、嘴角肌肉僵硬、呼吸困難......然後真心想跟對方絕交!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那到底要送什麼才好咧?別擔心!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三組價位的推薦禮物囉!照著模式選購,一定會讓收到禮物的人心花怒放!

 

 

Choice 1:500元以下貼心小物

 

 

500元應該是交換禮物時常見的價位限制,兼具鑰匙圈或是票卡夾功能的零錢包最適合用在公司同事、社團同學等等,可能有點熟又不一定是真的很熟、人際關係有點曖昧的群體聚會中。

 

Choice 2:實用夾類

 

 

如果對象是平常就經常見面的好朋友,你或許會發現她最近可能想換個手機夾,或是皮夾用了好久都變得髒髒舊舊了,這時候送上符合對方需求的禮物,就真的是再貼心不過了!

 

Choice 3:心動包款

 

 

別忘了還有那個,難過時陪著你一起哭、開心時陪著你一起笑、無厘頭時陪著你一起瘋的閨蜜!在今年即將結束之前,親口說出你的感謝,送上一款精心挑選的包包。當然也可以姊妹放閃背同款,一起從2017時髦到2018!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