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吹起了一陣紳士風,無論是西裝外套、裙款、褲款還是成套的套裝,都被帶著濃濃復古氣息的格紋面料攻佔!

不過除了格紋以外,條紋也是可以好好利用的元素,以下從紳士風延伸,分別介紹硬挺包款和柔軟包款的個性搭配,提供大家秋冬的穿搭靈感!今年就是要比男友更帥氣!

 

 

 

Style 1:俐落硬挺

如果想利用襯衫、褲裝、風衣等等單品打造經典的紳士風穿搭,這時候妳需要的就是一款輪廓簡約俐落、面料較為硬挺的包款,才能和全身風格相襯!

 

 

 

Style 2:柔調個性

如果還是希望能在帥氣與女人味中取得平衡,不如就把格紋、條紋等元素搭配裙裝,如此一來剛好與面料柔軟、設計卻富有個性的包款彼此呼應著!

 

 

如果不想要盲目跟隨流行,可以購入一些簡約卻有個性的服裝,把整體的重點放在包款的選擇,用有品味的包包提升穿搭質感唷!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