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迪士尼控,不得不承認每每東京迪士尼開始熱鬧起來的時候,專屬少女的夢幻氣氛就像魔法一樣深刻注入你我的心頭,特別是每次精心設計的夢幻色彩即使隔著螢幕也是無法理智的被吸引,如果來不及訂機票直接飛去東京迪士尼,那麼先來物色與它有相似色系的包款實現美夢絕對沒難度喔~

 

這麼可愛的聖誕節限定的餐點光用看的就很讓人點燃慾望!迪士尼真的很懂採用粉嫩色系的甜點來取悅女孩們的心!看似無殺傷力又柔美的色澤,加上細緻感十足的點綴設計,要說是撩妹美學的代表也不為過呢!

 

除了歡樂的繽紛紅色能象徵節日,充滿清新療癒的綠色也同樣有著聖誕魔力,要說最適合綠色為主角的登場日現在正剛好!有著中性魅力的顏色不想太過男性,建議女生們可搭配金色做出層次變化,同時也能展現低調又奢華的貴氣感!


 

說到夢幻色不單是粉色專利,擁有清爽感滿分的白色系也同樣被女孩們歸類為Must Buy的單品之一,不管搭配甚麼顏色在身上完全集可愛與清純於一身,而且白色可是榮登怎麼看都看不膩的好感色之一!這季絕對要擁有的就是白色啦!

 

倘若單一色已經無法滿足你,那麼充滿多變的繽紛色應該可以輕鬆擄獲你的視覺甚至是味覺吧!同樣的方式套在近期流行的亮彩度包款也是能將秋冬的暗沉穿著瞬間轉變成朝氣感十足的愉快步調,甚至是平常喜歡暗色調的人也很難拒絕亮色包包帶來的視覺點綴!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