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旅行應該沒有人不喜歡,但是韻涵這趟旅行的目的地不是東京、巴黎、倫敦、紐約這種大城市,而是新疆!

提到新疆異域,絕對不能不提醒大家,2017的春夏女裝將會是滿滿的民族風情,所以韻涵這次選擇「漢普敦揉軟手感小側背包」作為出遊的夥伴!大地棕的包包正好呼應著當地的景觀呢~

帶有自然感的設計,舒適皮革,出遊也能放心背。

率性褲裝or仙氣洋裝都能完美配合演出。雙正面設計讓人隨意起身就能說走就走!

皮革真的很軟很美~穿露肩上衣也不怕背帶摩擦~

 

 

能跟奇山異水合影,享受讓人心曠神怡的大地景觀,無疑是這趟旅程的最好收穫!雖然平常韻涵的穿搭,是簡約中帶有氣質感,但是真的要率性起來,依然能駕馭充滿濃厚風格的服裝!

*想多認識 Amy韻涵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Amy韻涵-1477841569140527/?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