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時節天氣乍暖還寒,但這正是「春神來了」的證明!為了對抗春天多變的氣溫,針織單品是絕對不能少。所以這時候在單品顏色上的挑選,就成為營造春天感的重點!

 

麵麵穿上了淺藍色的針織衫,背上了深藍色的「慵懶奢華小側背金鎖包」,深淺的變化讓整體更有層次變化。而且精緻小巧的包包尺寸,才符合春天輕快的節奏!

 

大家有沒有發現,麵麵把「小情書長夾」也放竟包包裡了!雖然「慵懶奢華小側背金鎖包」的包口可能沒有這麼大,比起長夾,中夾應該會更方便拿取,但是麵麵幫我們證明了包包的內部容量,其實是很足夠的!一定要放置長夾的話,置入時稍微調整角度應該也是OK的。

 

溫柔浪漫用色與信封設計,就好像是春天捎來了訊息。告訴我們該為自己重新粉刷上鮮嫩的裝扮了!

 

一樣是可以放入手機的大小,出門在外時給手機一個家,和重要的現金卡片放在一起,才不會不小心弄丟啊~

*想多認識 麵麵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ianMian0309/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