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甜超甜美的Maggie,無論是穿上空服員制服,還是日常服裝,都能給人鄰家好女孩的親切感,彷彿無時無刻散發著正面能量!這樣的好感女孩最適合「眷戀時刻流蘇小側背包」,而

Maggie也為大家示範了夏末到秋初的兩套穿搭,展現了包款多變的搭配性!



Look 1:街頭潮女的夏末穿搭

Maggie在10月底時到美國洛杉磯去旅遊,天氣好的沒話說,艷陽高照之下氣溫甚至達到38度!在潮味十足的Melrose Avenue上,她穿上了秋日氣息的鉛筆裙,再用白色素T和小白鞋帶入一些夏日街頭感,淺駝色的「眷戀時刻流蘇小側背包」,保有大地色的沉穩,卻同時融入奶油慕斯般的甜美,呼應著夏末初秋的時節!


 

Look 2:時髦優雅的初秋穿搭

在又濕又涼的台北,Maggie則是穿上了暖橘棕色的小高領素面長袖上衣,無論在色調上還是氣質上都和「眷戀時刻流蘇小側背包」一樣,呈現出溫暖的優雅女人味。這時巧妙地在下身搭配皮革短裙和短靴,以個性中和柔美,達成完美平衡!


這款「眷戀時刻流蘇小側背包」的輕革感,讓花苞狀包身更顯輕柔,搭配上流蘇掛飾,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想多認識Maggie看這邊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maggie1214/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