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甜美,而是根本甜出蜜的「桑Sun Sun」,前陣子前到日本去工作兼旅遊。這次出國她帶著粉藕紫色的「綺想女神轉鎖小醫生包」,每一天的春日穿搭都超.級.美.的.(小p編看一看都覺得要戀愛了)

 

春天到日本賞櫻行程是必須的!桑Sun Sun第一天就在目黑川和一整排滿滿的櫻花美景合照,簡直像身處於仙境。粉藕紫的包包呼應著櫻花的粉,更卻有深度!

 

 

第二天前往位於東京六本木的Ms.Bunny,這是一間萌到極點的咖啡廳,裡面有好多兔子和刺蝟,可以一起互動呢!桑Sun Sun 以黑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白宮廷袖上衣,和轉鎖醫生包一起拼湊出華麗復古的裝束,80年代的浮誇正是今年的重點趨勢!

 

 

第三天在迪士尼海洋,桑Sun Sun整個就是少女心大爆發,一整天追趕跑跳碰的行程,穿上丹寧褲才是正確的決定,至於甜美感呢~就交給花上衣和暗粉色調的包包囉!

 

 

後面幾天在路上的街拍照中,有用丹寧寬褲展演時髦俐落感。有的則是淺灰藍的裙裝或是白色洋裝搭配粉藕紫醫生包,雖然全身沒有粉嫩色,卻能甜到散發出讓人戀愛的粉紅色泡泡!

 

 

最後一天準備回程,配合台灣的天氣,桑Sun Sun用復古小刺繡短袖襯衫搭草帽,抓住最後的度假氛圍,背上復古醫生包完全對味!

 

 

整個旅程就帶著「綺想女神轉鎖小醫生包」,各種浪漫、甜美、輕鬆、俐落的穿搭都能完勝。桑Sun Sun 還說,她正在考慮要不要購入別的顏色呢~

 

*想多認識 桑 Sun Sun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joysunsun/?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