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最適合旅行的地方,一定有不少人會推薦台南,因為不只東西好吃,重點是「超好拍」!其實這也正是女生最在意的重點!不過想要拍出美哭眾人的照片,除了景點以外穿搭也絕對不能馬虎,一定要用心再用心!

 

 

這次桑桑就完美示範了時髦又可愛的旅行穿搭!紅色上衣說明了今年的流行趨勢之一,就是鮮豔維他命色系。呼應上衣袖口的小荷葉,下身配上印花圓裙,最後背上焦糖棕「春遊格拉斯大側背包」,流露著浪漫復古的鄰家女孩感!

 

桑桑最喜歡這款圓弧馬鞍包的地方,除了浪漫的外觀,還有底部加寬的設計,讓包包的容量提升、實用度也更高。當天她的包包裡竟然放了厚長夾、衛生紙、鉛筆盒、鑰匙、口紅、蜜粉、鏡子、小零錢包、行動電源、充電線這麼多東西耶!

 

接著就跟著桑桑的腳步,一起去看看有那些景點可以拍出讓人秒讚的照片吧!

地點:台南高鐵站外

特色:超cute的立體圓球點點牆面

 

地點:奇美博物館

特色:彷彿置身國外的歐式建築

 

 

地點:緩慢文旅 x 好好good days

特色:小清新復古風木頭窗框

 

地點:奇美博物館外

特色:整片鮮豔的黃色花叢

 

可愛的桑桑和「春遊格拉斯大側背包」一樣,都有著讓人一廟陷入熱戀的魅力耶!
想湊成套的話,春遊格拉斯系列還有小包款、長夾、中夾唷!

 

*想多認識 桑桑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joysunsun/?fref=ts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