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私著多變的夏曼娣Mandy,有時候個性潮流,有時卻又相當甜美,穿著風格完全不設限!

 

薔薇女爵系列包款有如花蕾的輪廓線,描繪著復古氛圍,Mandy刻意不用肩背帶,而是以手提方式營造好女孩的優雅。但是配合薔薇女爵雙色手提包,那甜蜜冰淇淋般的滋味,Mandy穿上帶有夏日感的鮮豔黃色色系服裝。街頭風上衣和帆布鞋,加上女人味圓裙,完成既衝突又和諧的時髦感!

薔薇女爵雙色手提包,以正面和背面的粉嫩色,拼接兩側及中間的白色,就像是綜合霜淇淋一樣。除了主要的大開口拉鍊層,前後也各有收納空間,讓這款包包的容量和實用性都不需要擔心!

p編私心認為這套穿搭絕對值得收藏,作為自己日常搭配時的靈感來源,黃X藍清爽配色,讓妳成為這個夏季的注目焦點!


 

想多認識 夏曼娣 Mandy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andyGrass.tw/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