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了「金屬圓環」的風潮,到現在從服裝到鞋包飾品,都可以看到相關的設計細節。而「波西米亞的詩意圓弧側背包」正是以馬鞍包搭配上金屬圓環,讓整體輪廓簡約而時髦!風格較為簡單率性的Joyceyang,就以褲裝為主,示範了兩套穿搭。

Look 1:剪裁寬鬆的白色罩衫和九分褲搭配帆船鞋,乍看有如Tomboy般的小帥氣,但內搭的磚紅色針織不經意地將女人的氣質融入其中。這時後包包的選擇就成了關鍵,要維持完美的平衡,就不能太過俐落或太過甜美。「波西米亞的詩意圓弧側背包」那單純的設計細節結合順暢的弧型包身,點綴得恰到好處!

 

 

為了滿足長夾愛用者的需求,這款圓弧馬鞍包的開口較為狹長,所以是可以容納長夾的。背面的票卡層也讓通勤時更方便!

 

 

Look 2:在某些熱到不行的日子裡,真的只想隨意套上小背心就出門去,省去一切的多餘。但是該如何避免看起來像是「去巷口倒垃圾」?所以Joyceyang在下身單品的部分選擇了很有存在感的寬褲,再背上「波西米亞的詩意圓弧側背包」,維持了簡單的穿搭調性,卻因為圓環的小細節,時髦度立刻UP!

 

 

想多認識 Joyceyang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yang_/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