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少女般的青春氣息,不妨參考方柒柒的穿搭。今天流行的也正好是這種充滿活力的氣質,有如水果維他命一般的明亮感,就用鮮豔的紫色「 春遊格拉斯小斜背包」來達成吧!

 


Look 1  
繽紛印花上衣恰好與紫色包包完美呼應,加上荷葉袖和魚尾裙襬的設計,營造出一種活潑俏麗的感覺。搭配小尺寸的圓弧包款,不只是為了可愛而已,輕便好行動才是正解!

Look 2  
米杏色的一件式洋裝,有著韓系簡約的風格,這時候加入跳色的「春遊格拉斯小斜背包」,立刻成為穿搭重點!


這款圓弧的的特色在於折蓋的拉鍊設計,不是為了美觀而已,而是能夠直通包包底部的大夾層,讓小包的收納性更完整!貼心小提醒:這款「春遊格拉斯小斜背包」只能夠容納中短夾唷!

想多認識 方柒柒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reta601022/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