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因為花朵水晶的精緻五金裝飾,而散發著較為浪漫的氣質。奇奇選擇了其中的黑色,比起同款的其他粉嫩色,少了些甜美可愛卻多了點文藝少女的感覺!

雖然奇奇挑選的是相對穩重的黑色,但可愛的圓弧造型依舊有著女孩感,搭配上情侶裝,真的是超級青春無敵耶!

 

場景選擇有時代感的老舊牆面與涼亭,散發著濃濃的復古氛圍。穿搭採用寬鬆飄逸的造型洋裝,搭上黑色的「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從頭到腳沒有一點造作、毫不刻意的,維持著簡單而柔和清新感!

 

隨著各種設計細節上的變化,同樣是圓弧馬鞍包,卻能有著不同的風格取向。如果喜歡簡約率性的不妨參考「波西米亞的詩意圓弧側背包 」,偏好輕巧小包的話「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和「春遊格拉斯小斜背包」都非常推薦唷!

 

想多認識 奇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imkiki/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