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因為工作出國的韻涵,感覺好像總是在世界各地優遊 ~ 出國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行李重量,為了能帶更多東西回國(!),一定要精打細算!空間能省則省!所以一個兩用包是最完美的選擇!

 

 

身為空中飛人的讀者一定能懂,那個差一兩公斤的痛… 配上率性簡約的穿搭,散個步就能斜背輕鬆出門

 

而且卸下背帶,還能一秒變手拿包款式。最貼心的是方便耳機或充電線穿出來的設計!

 

 

硬框口金復古典雅,加上繽紛的顏色,跟氣質款洋裝一起更是絕美搭配。

 

 

這一款「甜蜜顏料迷你框包,真的是受到好多人喜愛的熱銷款,一共有十種顏色可以選擇,每個人一定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想多認識 Amy韻涵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E9%AB%98%E9%9F%BB%E5%A6%83-Amy-777381339083714/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