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許常常會覺得「舒適」與「時髦」總是背道而馳,但小田的穿搭正說明了,就算穿的很舒適,看起來還是可以超時髦!

輕薄的罩衫是夏日防曬的好選擇,素色上衣配上搶眼的印花寬褲,讓整體穿搭有重點。但光是這樣還稱不上時髦,有沒有態度就要看配件了!民俗風織帶涼鞋與率性馬鞍包,成功營造出波西米亞風!


 

就連到日本旅遊,小田也採取了異曲同工的穿搭法!民俗風印花單品從褲裝變成了罩衫,內搭的衣褲就搭配乾淨的素色。同樣的鞋與包,為整體穿搭投入浪漫不羈的氣息!

 

 

這款圓弧包在造型上相當簡約,搭配了金屬圓環的設計就很有味道。讓人意外驚喜的是,它看起來是輕巧的小包,但實際上是可以容納長夾的唷!

 

 

*想多認 Sweet 小田 看這裡www.facebook.com/sweetien824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