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誕生於這極冷寒冬中卻又透著些許早春氣息的時節,說明了妳的個性看似冷酷理性,其實內心藏著溫暖的情感。水瓶座的代表符號象徵著水流的波動,自瓶中流瀉而出,如同敏銳的推理能力讓妳有著源源不絕的機智反應!

 

 

淺藍不只是妳的幸運代表色,帶點灰色調的船塢藍也是這季秋冬的流行色之一唷!

 

 

 

item 1 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 藍莓糖霜

 

硬挺的圓弧梯形包身,流露些許復古摩登感,提升女人的質感與品味。除了手提用法外,亦有長背袋可斜背。超貼心附贈小物吊飾,無論作為零錢包或卡片夾都很適合。

 

 

 

item 2 自由浮想真皮綁帶中夾 淺灰藍

 

因為簡潔的綁帶設計而顯別具優雅氣質,細緻滑順的真皮面料,遇上帶點灰調的淺藍更是難得一見的用色!剛剛好可以容納護照的尺寸,連出國時也能細心陪伴妳的旅程!

 

 

 

item 3 約會晴空塔小側背 晴空藍

 

硬框開口的設計搭配上柔軟輕革面料,讓小包款也能擁有大容量,收納上更加方便有條理。洋溢青春氣息的外觀設計,讓妳一背上立刻視覺減齡!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