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蕭瑟的秋冬季節裡,妳是否也時常趕著出門,就隨手抓幾件衣服套上,然後一個不注意就全身都是暗沉色系,看起來超有壓迫感......無論妳是偏好大地色、海軍藍或是黑色,都不需要太擔心,因為只要選擇一款亮眼的紅色包包,就能讓整體穿搭活潑許多囉!



UNI這次的穿搭非常簡約,駝色大衣、丹寧褲、黑短靴,這些通通都是妳一定會有的單品,但是不想穿得太過呆板無趣,並且展現豐富層次感,就必須適時投入配件輔助!



除了保暖的紅色圍巾,也背上勃根地紅「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多層次夾層,加上開釦設計可以輕鬆調整儲物空間的容量。一方面延續整體穿搭的俐落風格,另一方面用搶眼的紅色展演女人味,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想多認識 UNI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UNImidori/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