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羨慕別人有雙修長的腿,買褲子不需要特別修改褲長,而且衣服怎麼穿怎麼時尚......你也有這些煩惱嗎?其實不只是嬌小女孩,很多人在穿搭時都容易因為比例拿捏不當,結果反而造成「顯矮」,這和我們想要的完全就是背道而馳啊(吶喊~~

所以接下來要告訴大家的不只有服裝的搭配小訣竅,還貼心地連同包款的選擇都幫大家一起整理好了!




Style 1:優雅女人

高腰設計的下身單品,能夠輕鬆創造出上身短下身長的比例,絕對是拉長腿部線條的最佳選擇。就連一般人最害怕的過膝裙,挑選高腰款就不怕失誤!只要比例拿捏好,這樣的裙長比起短裙更顯浪漫迷人!而搭配包包時,別忘了選擇精巧的款式,才能完美襯托!

推薦包款1:蜜糖無限真皮鏈帶圓弧包,小巧包款X金屬鍊帶,散發甜美女人味!
推薦包款2: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 ,用精緻五金細節,打造勝女專屬的輕奢時尚感!




Style 2:清新女孩

搭配服裝時,上下身刻意選擇相近色或是同色系,藉由簡約用色營造出視覺延伸的效果。尤其以柔和色系作為主軸時,那清新溫柔的的好氣質,讓妳秒化身「回頭率100%」的好感女孩!這時如果背上尺寸適中的後背包,把視覺焦點留在上半身,就能兼顧包款容量與身材比例囉!

推薦包款1: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肩背、手提、後背三用設計,完勝各種場合!
推薦包款2:小夢境流浪掀蓋後背包,小率性束口設計X小浪漫花邊裝飾,風格不受局限!




Style 3:霸氣女神

寬褲是這幾季的大勢單品,熱潮不減反增。別擔心自己會被淹沒在寬大的褲管中,其實只要依循最高指導原則,挑選高腰款式,甚至是耍點小心機入手落地的極長款,無論妳腳上踩了幾公分高的跟鞋,也沒人會發現!同樣的道理也可以應用在長裙,尤其是高腰剪裁的極長裙款,讓腿長立刻增加10cm以上!這時候就算背上較大的包款,也能氣勢滿滿!

推薦包款1:解構潛意識大側背包,率性軟包身混搭波浪寬背帶,是個性女子的時髦決勝款!
推薦包款2:小奢華泰迪熊手提包,俏麗荷葉邊X柔順毛毛,讓所有女性都一秒失去理智啦~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一般來說通常會建議小隻女孩盡量挑選小巧的包款,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背大包的話,就嘗試看看極長的單品吧!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