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中帶著大人感的乾燥玫瑰色,依舊穩坐熱銷榜,女生都難以抗拒它的魅力!黃家琪這次著用的「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也早就是超多穿搭達人&時尚網模的指定愛用款!看看她以白色作為基調的穿搭,完全把乾燥玫瑰色的美襯托得更耀眼了!



 

Style 1:率性時髦

白色一字領上衣、破損丹寧褲、小白鞋,通通都是妳衣櫃裡會有的基本款。雖然這樣的搭配絕不會失誤,卻容易顯得過於單調,這時候配件的投入就是重點!拍攝穿搭照時,小編真心建議大家學習Cindy,把乾燥玫瑰的「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單肩背或手提,就是不要好好背才有態度!



 

Style 2:微甜可愛

毛茸茸針織衫、長裙、貝雷帽、樂福鞋,營造出復古女孩的甜蜜氛圍,與「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本身的學院風設計不謀而合!讓人心動到想要抱緊處理的穿搭,絕對適合聯誼、約會的場合,保有女孩追求的時髦感,卻又不會太有距離感!



搭配褲裝,打造女生都覺得時髦的俐落Look。搭配裙裝,達成讓男生覺得好感滿分的甜美氣質。一款面料硬挺的後背包,完美容納妳的各種需求!



*想多認識 黃家琪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oa3500/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