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平常大多以可愛甜美的形象示人,但這次的穿搭分享卻透露著一股精緻女人味!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單品,有這樣的魔法,就像神仙教母讓仙杜瑞拉大變身呢.......
就讓我們一起 看~下~去~




Peggy這次採用簡約的素色服裝,為了避免過於單調無趣,特別戴上了這幾季流行的誇張耳飾,上衣更選擇搶眼的紅色搭配俏麗黑裙,紅X黑的組合視覺效果強烈而充滿氣勢!最後再背上黑色的「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完美打造出輕奢勝女的時髦形象!



這款「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猶如自男性的公事包演變而來,整體線條卻更為流暢而柔和,男性的俐落與女性的柔美並存,展現都會女子的自信魅力!除了現正流行的寬版短肩背帶,還附上兩條長背帶,長肩背和後背都OK唷!



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PeggyChen083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