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一只完美包款,絕對不只是靠單一元素,除了最主要的皮料,五金部分更是質感關鍵!繼先前的「美好的感覺得來不易,關於Pixy的小細節」這篇文章後,我們又陸陸續續推出了好多時髦款式,搭配上精心設計的品牌五金,真的就是閃閃惹人愛!


 

 

 

鑲嵌水晶浪漫花朵:微甜蜜系列

 

 

極致可愛的花朵再鑲嵌上精緻水晶,一秒狙擊少女心!同時兼具小女孩般的甜美迷人,以及小女人般的輕奢魅力~~

 

 

 

草寫浮雕P字五金:華麗姿態系列

 

 

線條流暢的P字草書,精簡而優雅,散發著低調奢華感。搭配上Simply Brilliant燙金字樣,就是新時代勝女的自信宣言!

 

 

 

鑲嵌水晶長條金牌:解構潛意識系列星光情迷系列

 

 

長條金牌上篆刻著Pixy品牌字樣,並鑲嵌上精緻水鑽,簡約的五金設計X流暢的草寫,兼具俐落大人感與內斂女人味~~

 

 

 

仿古P字信件封蠟:曖昧遊戲雙正面真皮手提包搖擺節奏真皮三用後背包

 

 

將興盛於16世紀的信件封緘術,轉換成象徵品牌精神的五金,帶有歐式復古的優雅設計,為包款注入獨一無二的形象。

 

 

 

Pixy根據不同包款的風格取向,用心開發與之相襯的品牌五金,讓這些閃閃發亮的小細節,也能夠為妳的穿搭再加分唷!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