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y團隊今年應合作韓牌的邀請,動身前往參加在東大門DDP舉辦的首爾時裝周,當然也要帶大家一起直擊秀場!

這次要介紹的品牌ROMANCHIC和YCH,都以是女裝設計為主,到底這兩個品牌會以什麼型態呈現出女性的美呢?現在就來搶先看看今年秋冬你該關注那些元素吧!

 

 

ROMANCHIC

 

 

設計師在2018秋冬系列把許多重點放在領子的設計,舉凡大翻領、毛領、荷葉領、高領等多元而豐富。

並且在上衣及鞋款的大量加入蝴蝶結和些許荷葉,為依舊熱潮不減的紳士風西裝外套、長版風衣等單品,增添些許俏皮女孩感!

在一些穿搭細節上,像是奢華感絨面、腰帶及大衣綁帶就是要長長的擺動在腿邊、衣服不好好穿故意拉歪等等,依舊延續了這幾季的穿搭「態度」!

 

 

YCH

 

 

2018的秋冬系列瀰漫著濃濃的復古味,從頭部開始的寬沿女優帽、各式復古頭巾、平面波浪劉海等等就能看出端倪。

無論是主打女人味的洋裝,還是主打紳士風的套裝,上裝的剪裁都大量出現誇張的宮廷袖。

腳上除了細根合腿短靴外,穆勒鞋的設計更是精彩,毛茸茸的鞋面搭配鏤空的造型鞋根相當引人注目!

綜觀這兩場服裝秀,也可以發現一些共同的重點,除了秋冬必定會出現的黑、灰、棕和格紋,ROMANCHIC和YCH的設計師不約而同地在2018秋冬系列中添加了粉嫩色,包括薰衣草紫和小男孩藍,視覺上的輕盈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筆記好了嗎?比別人搶先更新2018秋冬趨勢,不只能走在流行尖端,還能幫助你聰明購買各種單品!讓春夏購入的款式,能一路用到年底!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