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這套穿搭看似簡單隨興,但其實越簡單越不簡單,因為時髦的關鍵通通都藏在細節裡了!尤其包包是最能夠展現品味的配件,她就選用了「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讓整體穿搭的時尚度激增!

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敢嘗試雙丹寧的搭配,但是Amy採取刷色一深一淺的明確對比,視覺上反而相當和諧,毫無違和感。另外掌握了這幾季的重點「破損」,無論是丹寧外套的刷破,還是丹寧褲腳的不對稱剪裁,都讓穿搭更有味道!

內搭的上衣和腳上的運動鞋,同為淺色系。而存在感超強的酒紅色「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正好與丹寧褲上的紅色字樣產生呼應,讓包款雖然搶眼卻能恰當的融入整體!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包包的功能性實在太優秀。容量就不用說了,背法還能變換多種方式,包括時髦寬版肩背帶就可以肩背和手提,另外還附有兩條長背帶,可替換為長肩背以及後背唷!


想多認識 Amy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amy0325/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