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近,你準備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媽咪呢?小時候總是偷用媽媽的東西,現在卻嫌棄她跟不上流行,那麼今年不如來挑選一款能把「母女」變「姊妹」的包款吧!不管你是想要自肥,以買禮物為由和媽媽共用包包(超會精打細算XD);還是真心希望和媽媽一起變時髦,背上有質感的姊妹包出門放閃,重點是要瞄準真皮款式,才夠有誠意!

 

 

Choice 1: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一款造型俐落的手提包,卻附贈了2種背帶,可以搭配出截然不同的三種風格!單純手提顯得自然率性,細版肩背帶展現優雅魅力,寬織帶凸顯潮流個性,無論任何年齡層或是各種風格的女性都會一見傾心。所以這款超適合和媽媽共用,就是一種「假送禮真敗家」的概念~

 

 

Choice 2:完美景深真皮斜背包貨幣包

 

 

簡約輕巧的梯形小包,沒有過分花俏的設計,有那麼點甜美卻又不至於可愛過頭,很適合和媽媽一人買一色,出遊時一起用!大大的拉鍊開口能夠輕易敞開,使得收納拿取更加方便,豐富明確的隔層也讓小包款的分類收納更加井然有序。一推出就熱賣不停,應粉絲要求還推出了新色「愛戀紅」以及「海軍藍」唷!

 

 

Choice 3:曖昧遊戲雙正面真皮手提包

 

 

一面是率性的拉鍊開口,一面是復古的磁釦口袋,可以根據心情與風格決定想要以哪一面示人。要讓媽媽知道,即使身為一名母親也不該為自己設限,有時耍點小個性,有時展現好氣質,生活才能豐富多變!同樣是名列熱銷榜,追加再追加的質感包款!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