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喜歡渝柔這套穿搭了!以綠色、藍色、白色共譜出的輕盈節奏,就有如我們朝春天邁進的腳步那般雀躍!而小巧可愛的「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絕對就是最適合的穿搭配件!

裝飾著藍色球球和幾何圖騰的白底上衣,搭配上淺色丹寧,簡單的配色給予了清爽的視覺感受。忽冷忽熱的天氣裡,渝柔添加了一件長版外套,淡淡的橄欖綠和整體穿搭相當match。最以深藍色的「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作為總結,呼應著身上深深淺淺的藍色元素。

近幾年後背包款不再以實用容量當成主打賣點,相反得愈小愈迷你才是趨勢!「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之所以讓人喜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不但符合現在的潮流,卻能同時兼顧實用性,容量完全很夠用!簡約的設計,無論甜美或率性,各種風格都能輕鬆搭配沒煩惱唷!

 

*想多認識 Hero!渝柔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ero1992NTPTW/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