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透著微微的涼意,和煦的陽光溫暖而不炙熱,這就是春末夏初的舒服天氣。如此適合出遊的天氣,千萬別宅再加浪費了!

 

 

 

花花世界

 

 

喜歡花花草草的浪漫系女孩兒,在這花都開好的季節,怎麼能不去「拈花惹草」呢~而且一定要穿上最仙的洋裝,然後背上最仙的包款!特別推薦綺想鈴蘭系列最近推出的新色,以及一直都很熱銷的微甜蜜綻放系列唷!

 

#紫藤咖啡園

新北市淡水區的「紫藤咖啡園」,讓無法飛往日本的女孩,也能有機會一覽紫藤花盛開時那一片夢幻的紫色花海!

 

#旅人小屋 舒宿

位於彰化的旅人小屋,彷彿秘境般純樸而隱密。一大片鳶尾花田,讓身心靈的節奏都不自覺慢了下來,綠油油的莖葉和淺色花朵,非常清新宜人!

 

#夏比花園

濃濃的歐式園藝風,全因為園主曾經留學法國,除了絕美的溫室還有大大的草皮,無論你想要浪漫下午茶,還是偏好舒適野餐,這裡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童話小鎮

 

 

如果你接下來安排的形成是充滿童趣氛圍的景點,有著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可愛場景,那麼一定要背上鮮豔繽紛的包款,展現不輸孩子的充沛活力,勇於探索每個新奇的角落!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站在巨型桌椅邊,一秒化身喝下縮小藥水的愛麗絲,這麼夢幻的情節一定要多拍幾張才行!另外名為「蜜餞形象館」,館內還可以體驗蜜餞的製作過程唷!

 

#童話屋咖啡館

這間位於花蓮的咖啡廳,尚未開幕前就已經成為IG打卡熱點了!乍看之下以為自己來到了七個小矮人位於森林中的小屋,那麼就假裝自己是白雪公主吧!(誤)

 

 

復古年代

 

每天面對各種資訊轟炸,休假時不如稍稍遠離現代科技,回顧往日的單純美好吧!充滿故事性的二手物件、回憶裡的老歌曲,彷彿穿越時空走進舊時代一般。這時候推薦的包款當然也要帶點復古味或是簡約的率性風,例如:下北澤物語真皮水桶包後背包日常的練習多用真皮後背包克里特假期真皮斜背包手提包蘭布拉未眠夜真皮手提包等等。

 

#保安捌肆Boan 84 Space

位於台北大稻埕充滿歷史氣息的街區中,原為順天外科醫院,現在成為復古味&文藝感十足的咖啡廳。老式建築的獨特和三樓的藝文空間,就算不點餐也能免費進入參觀唷!

 

#感傷唱片行

或許你也曾經走過那卡帶聽完一面再換另一面的日子,又或許你從未親眼見過卡帶的實物,都沒關係!在台中這專賣卡帶的「感傷唱片行」,好好聽聽屬於那年代的聲音吧!

 

 

 

這次療育的小旅行,你決定要去哪呢?精心穿搭的服裝,還需要符合主題的精緻包款才夠完整!別忘了放空思緒的同時,用各種美照塞爆手機XD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