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季一直熱潮不減的乾燥玫瑰色,通常給人的感覺是帶點知性微甜的半熟女人味,怎麼會想到它和棒球帽也能搭在一起,而且很match呢?

渝柔這次用單寧外套和單寧褲完成了一套相當率性的雙丹寧穿搭,包款則是選擇了乾燥玫瑰色「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包款造型俐落而具有挺度,所以讓乾燥玫瑰色依舊保有它的美感,卻不至於太過柔美,所以即使搭配上俏皮中性的穿搭也很搭!其他配件像是棒球帽上的圖案,也剛好有著和乾燥玫瑰接近的色調,這樣的呼應讓整體穿搭更有一致性了!

「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可以說是Pixy的長賣熱銷款,簡潔的造型非常經典而實用,除了主要收納空間,還設計了前後兩個拉鍊夾層,讓妳的包包收納更加條理分明!貼心附贈的票卡夾,也是新時代女性通勤時的好幫手!

 

*想多認識 Hero!渝柔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ero1992NTPTW/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