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根本還來不及趁秋冬好好美白調理,夏天就來了!然後因為穿著各種短袖、短褲又讓皮膚直接暴露在陽光之下,累積的黑色素讓亞洲人的黃皮膚更加暗沉……(想哭)當然防曬和美白絕對是一輩子的課題,不過在無法立即見效的情況下,透過一些穿搭小心機,也能讓妳視覺上顯得白淨透亮,和那些穿錯衣服的路人相較之下,就是亮眼很多啊!

 

 

白裡透紅:白色上衣X紅色配件

無須多說什麼!白色就是最保守又實搭的顯白色!對比於黑色,白色服裝所扮演的角色就有如反光板一樣,把光線通通反射到妳臉上,想不白也難。不同色調的紅色系,雖然對各種膚色的影響不盡相同,但是都能夠起到提升氣色的作用。比起毫無血色的死白,當然還是白裡透紅更討喜!

 

Recommended Item: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 奶茶棕、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 勃根地紅

 

 

甜美粉嫩:柔和色調X可愛配件

提醒膚色不夠白皙的女孩們,千萬別輕易嘗試飽和色的服裝,這只會讓妳看起來更加蠟黃暗沉,整個人缺乏光澤感!如同上面提到白色服裝能作為反光板的角色,明度較高的粉嫩淺色系,其實也有類似的效果,而且比起白色更加俏皮有活力,這時候最適合搭配上迷你可愛的包包配件了!

 

Recommended Item: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 香草白、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乾燥玫瑰

 

 

清新冷調:灰藍色調X白色配件

除了白色和粉嫩色,還想更多方面嘗試的話,也可以透過冷調的藍適度調和蠟黃肌的暗沉。但是如同上面提到最好避開飽和色這點,比起較為鮮豔的寶藍色,會更加建議採用藍紫色或灰藍色,像是各種丹寧藍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完成充滿夏日感的清新穿搭,大推白色系包款唷!

 

Recommended Item: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淺灰杏、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 雲朵白

 

 

看完之後妳是不是也對「顯白穿搭」更有把握了呀~~不過也有人認為,所謂公式就是要被用來打破的,如果妳骨子裡充滿叛逆因子,就是想要穿自己喜歡的,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別忘了!穿搭是為了取悅自己,而非迎合他人唷!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