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一款包包,在出席時尚場合能夠鎮壓全場,作為日常搭配也是態度滿分呢?沒錯!就是柯佳辰所挑選的這款「誘色菲林寬織帶斜背包」!

搶眼造型鎮壓全場

柯柯受邀去看秀時,身著風格強烈的金屬色上衣,外套愛穿不穿地披在身上。這時候與其選擇一款低調的包包,不如使用搶眼的設計去碰撞出火花!雙面異材質的寶藍色復古口金包,掛上金屬短鍊帶,再加上潮流感條紋寬織帶,結合多重風格與元素,展現絕妙的豐富感。

時髦態度街頭吸睛

這樣一款顯眼的包包,該如何融入日常搭配呢?其實只要在服裝的挑選上,以「簡約」作為最高準則,讓全身上下只有「誘色菲林寬織帶斜背包」這個重點。就算只穿白T和丹寧褲,也比一般路人有態度超多!剛好柯柯運用丹寧的藍呼應包包的藍,看起來更有一致感。

 

 

*想多認識 柯佳辰 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kkerko13/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