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什麼樣的包款最適合旅遊呢?如果妳和心甜一樣,在旅遊的過程中要求的是輕巧方便,同時不失時髦感,那麼就選擇這款「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吧!

蘭嶼的度假風穿搭,心甜以全身杏色的one tone穿搭打造清爽感,搭配黑色的「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整體低調卻散發著慵懶舒適的時髦氣息,很適合海島的緩慢步調。

<

鏡頭一轉,到了日本東京,整趟旅程心甜同樣以這款「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作為隨身包使用。因為選用了百搭的黑色,所以和各種服裝搭配起來都毫無違和感。就算包款本身女人味十足,但是混搭上運動風穿搭,也能夠與街頭潮流感達成絕妙的和諧!

「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剛剛好可以收納長夾,雖然因為包身較為扁平,容量上稍有限制,但清晰分明的隔層設計,使得小物收納夠有條理。別忘了!妳偶爾也該優雅一下,順便讓肩頸放鬆、釋放壓力!

 

*想多認識 心甜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ywuwu/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