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逐漸開始變得熱情,張開雙臂接收滿滿的陽光,就彷彿被注入了無限能量!而說到陽光與活力,不得不讓人聯想到明亮的「黃」。就像小時候我們總是會毫不猶豫地拿起黃色,在圖畫紙上畫顆太陽,象徵著晴朗天氣一樣,現在就用黃色系推薦包款,啟動妳的滿滿活力吧!

 

 

推薦包款 Choice 1:約會晴空塔系列 雲雀黃

 

 

引起一陣熱潮的硬框開口設計,就是因為太實用了,所以在大家紛紛敲碗之下推出新色囉!鮮明的黃色搭配活潑俏皮的設計,讓想出遊的心蠢蠢欲動!

 

 

推薦包款 Choice 2:綺想鈴蘭系列 雲雀黃

 

 

結構簡約的包身以精緻車線巧妙而低調的裝飾,將甜美的細節放在立體花朵掛飾,搭配上粉嫩清新的黃,讓心情也跟著雀躍!

 

 

推薦包款 Choice 3:蘭布拉未眠夜真皮手提包 奶茶棕

 

 

如果妳覺得鮮明的黃太過孩子氣,其實也可以選擇接近大地色調的奶茶色或是杏色,同樣帶有些許活潑的黃色調,但是卻更加溫柔和諧!

 

 

看完6月色彩指南的推薦包款,已經覺得活力滿滿,等不及要背上它們,讓日常穿搭變得更加活潑,讓每一天都充滿笑容!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