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來界定風格的形容詞,除了氣質、可愛、性感......現在還多了一個「厭世」。沒錯!就是一臉面無表情,彷彿看淡了世事,對什麼都不屑一顧的模樣。而Chrisanne這次為大家示範的厭世風穿搭,推薦包款就是「漢普敦揉軟手感托特包」!

Chrisanne從頭到腳都採用了統一色系,米杏色的自然純粹,剛剛好呼應了拖鞋的隨興感。這時候包包的選擇,就是影響「厭世風」穿搭的成敗關鍵了。不能太過甜美,也不能太過個性,要呈現出沒有刻意打扮,卻很有態度的樣子,像「漢普敦揉軟手感托特包」這樣剛剛好!

以皮帶扣環裝飾,保有中性風格。而雙正面設計,更是貫徹了「厭世」的中心思想,無倫提起哪一面都不用care,因為兩面都好看呀!

 

 

*想多認識 Chrisanne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anne_tai/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