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甜近期在個人的IG和FB這些社群媒體上,經常分享最愛的推薦包款,就是「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拼接了兩種不同紋路的面料提升層次感,另外還附有背帶可以任意變換背法,難怪不停出現在她的穿搭中!

夏天必備的浪漫一字領上衣,搭配基本款丹寧,無論是窄管褲或寬褲都很好看。這時候與其在使用甜美小包,不如學心甜這樣,使用推薦側背包「紳士的精準格調」,打造甜中有帶點個性的模樣,反而更有好感度唷!

 

另外素色連身洋裝X寬鬆長版襯衫X配球鞋,如果擔心這樣的穿搭再背上運動包款,會整個人過於休閒而且顯得沒重點的話,選擇「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這樣具有挺度的皮質包包,為整體投入些許都會女子的俐落感,立刻變時髦!

插銷式掀蓋設計&寬版肩背帶,不僅符合流行趨勢更強調出個性,絕對是這幾季必備的推薦包款!雙層大容輛夾層,收納空間完全不需要擔心,可以是好用後背包、好用手提包、好用肩背包,三用設計輕鬆克服各種場合!

 

 

*想多認識 心甜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ywuwu/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